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经济”涌现新需求 妈妈健康护理师争霸赛启动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1-08 19:58

由CBME 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以下简称CBME中国)举办的第十三届《时尚育儿》营业员技能大赛暨“贝亲妈妈健康护理师争霸赛”近日启动报名,本次大赛由贝亲独家赞助,来自全国各地的母婴百货及零售店营业员将参加大赛。

“妈妈经济”涌现新需求 妈妈健康护理师争霸赛启动

“贝亲妈妈健康护理师争霸赛”启动报名

尼尔森相关调查指出,妈妈购物的范围已从单纯的买尿片,奶粉,扩展到为自己买美妆护肤用品、保健用品等等。《2017 CBME 中国孕婴童消费市场调查报告》也显示:妈妈营养保健品购物频率及花费显著上升。新生代妈妈更重视孕期和产后的皮肤保养与形体回复,新的消费需求正在涌现。

在母婴百货及零售店,妈妈商品、妈妈孕期及产后修复与美容逐渐成为提升顾客粘性,进而提升销售额的新增长点。“贝亲妈妈健康护理师争霸赛” 将帮助母婴百货及零售店店员学习妈妈健康护理知识,提升专业度,为妈妈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健康指导及服务。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及决赛。其中复赛将覆盖全国五大区域中心城市—深圳、武汉、南京、西安和北京,选拔出数十位优秀的母婴百货及零售店营业员,并于2018年7月2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参加2018 CBME 中国现场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妈妈经济”涌现新需求 妈妈健康护理师争霸赛启动

“贝亲妈妈健康护理师争霸赛”比赛流程

报名2018“贝亲妈妈健康护理师争霸赛”及参与初赛线上答题,请登录CBME 官方网站,或关注官方微信:CBME 孕婴童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