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倍加洁坚持精细化管理 质量控制优势显著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21 15:08

日前,倍加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倍加洁”)首发申请获得通过,公司拟在上交所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发行后总股份不超过8000万股,保荐机构为广发证券。

资料显示,倍加洁主要从事口腔清洁护理用品以及一次性卫生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口腔清洁护理用品主要包括牙刷、压线、齿间刷、牙线签、假牙清洁片等产品,一次性卫生用品主要为湿巾。

倍加洁介绍,公司在信息化和精细化管理,生产效率和成本控制方面具有优势。倍加洁将管理平台从用友的U8(ERP)系列提升U9系列,实现销售、财务、生产、采购、库存等8个模块的协同,极大提高从销售订单到产品输出的效率,缩短时间近2周。另外,倍加洁更新了OA办公系统并与U9对接,已基本实现公司运营的无缝运作。2015年,倍加洁引进了德国的RQM质量管理系统软件,从原材料、半成品、产成品入库检验以及供应商管理与评价等方面进行信息化管控及原因追溯管理,极大地提高了公司的质量管理效率。同年,倍加洁还引进了奥地利的MES制造执行操作系统,从计划排产、实时报工、机台效率、产能统计等方面实行信息化管理,并与U9系统进行了有效对接,对提高生产计划的准确性、及时性有重要保障作用,有效提高了机台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对客户的响应速度。

从质量控制看,倍加洁品质控制涵盖了新产品开发、验证、供应商管理、制程检验、转序检验、成品检验、客户反馈、数据分析等。倍加洁拥有ISO90001、ISO13485、BRC、ISO22716、GMPC-US体系认证证书,研发检测实验室已通过CNAS认证,可出具国际互认的权威检测报告,多项检测能力和检测设备在国内领先。公司主导和参与了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产品质量稳定,在客户中享有较高声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