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移动养生与健康管理平台”上线 提供健康解决方案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08 19:59

 

“移动养生与健康管理平台”上线 提供健康解决方案

1月8日讯(记者杜丁)日前,由和易坤投资建设的智慧中医健康养生服务平台——和合生活在京首发。该平台以APP和微信公众号为载体,提出为普通家庭提供便捷、高效的移动养生与健康管理服务。

据和易坤集团董事长岳永平介绍,和合生活由智能中医自诊系统、智能中医远程互动系统、智能养生交互系统、专属的健康数据管理系统及绿色产品服务系统组成,将提供集“在线自我检测认知、健康管理智库、医养大咖远程互动、药食同源产品与终端养生服务”于一体的智慧健康养生解决方案。

岳永平表示,在“互联网+”环境下,把中医药、道家、儒家以及佛家千年养生文化融合为一,将养生文化内容以大数据为依托,用现代科技手段提炼精髓,形成一个系统化、智能化、专业化的创新型中医人工智能养生平台——和合生活,服务亿万家庭,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链。

据介绍,该平台将通过不同的养生文化,为每个家庭提供健康解决方案。例如,可以痛过中医药文化辨识体质以养身,通过道家五行文化以修心,通过儒家思想以养智,通过佛门普惠终生的理念实施健康公益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