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年12月进口工业品不合格名单公布 奔驰汽车等上榜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30 17:24

1月30日 昨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布了2017年12月进口工业产品不合格信息,这些不合格批次的产品是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查时发现的,都已依法做退货、销毁处理,未在国内市场销售。本次公布的工业产品产自日本、奥地利、德国、捷克等11个国家和地区。

由浙江飞跃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义乌宜安商贸有限公司进口,产自日本的花王纸尿裤因货物包装破损,导致包装内产品污损已被销毁。

由浙江恺颉物流有限公司进口,产自日本的尤妮佳纸尿裤和花王纸尿裤因货物包装破损,导致包装内产品污损已被销毁。

由义乌市大进百货有限公司进口,产自捷克的玻璃制品因货物破损已被销毁。

由中合圣达投资控股(大连)股份有限公司进口,产自奥地利的2辆奔驰(嘉恒G550)因排气管口指向和侧标志灯颜色不合格已被退运。

2017年12月进口工业品不合格名单公布 奔驰汽车等上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