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 涉陇西益康药业等16家企业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21 15:25

1月19日讯 近日,国家食药监局发布的“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质量公告”显示,陇西益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16家企业生产的16批中药饮片不合格,不合格药品被查封扣押,相关企业被要求暂停销售使用该不合格产品,被责令整改。

公告显示,不合格药品的标示生产企业为陇西益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药知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甘谷三陇安康药业有限公司、四川意合药业有限公司、甘肃温泉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甘肃三隆安康药业有限公司、陕西广泰和药业有限公司、庆阳益翔药业有限公司、庆阳神州同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宁夏明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平凉市青松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平凉市铸康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张掖市广泰药材有限责任公司、天马(安徽)中药饮片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本草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济鑫堂药业有限公司。

其中陇西益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药品生产许可证》过期,《药品GMP证书》已被注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