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合规 上海东松医疗科技公司总代理备案遭撤销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21 15:41

1月19日讯 昨天,安徽省食药监局发布的“关于撤销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费森尤斯医药用品(上海)有限公司体外循环及血液净化类耗材全国唯一总代理备案的公示”显示,费森尤斯医药用品(上海)有限公司不符合《安徽省公立医疗机构医用耗材采购“两票制”》规定,撤销其总代理的备案事项。

公告称费森尤斯医药用品(上海)有限公司授权中国科学器材有限公司、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作为国内总代理,不符合《安徽省公立医疗机构医用耗材采购“两票制”》中“进口医用耗材国内总代理(每一大类全国仅限1家)可视同生产企业”的规定。安徽食药监局因此撤销其“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费森尤斯医药用品(上海)有限公司体外循环及血液净化类耗材全国唯一总代理”的备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