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务部:2017年第四季度便利店行业总体景气指数环比提高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18 13:00

 

商务部:2017年第四季度便利店行业总体景气指数环比提高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中国网 孙宇 摄影)

中国网财经1月18日讯 商务部今日发布2017年第四季度《中国便利店景气指数报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透露,《报告》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便利店行业总体景气指数为71.28,环比第三季度上升2.03。体现出便利店行业从业者对2017年行业的发展始终保持着较高的信心。从分项指数来看,便利店行业景气指数为80.4,环比第三季度提高3.4,门店景气指数为65.8,环比第三季度提高1.7。

高峰表示,2017年第四季度,在便利店行业分项指数中,企业额、行业额、门店数、营商环境等环比第三季度均有不同程度的上升,从业人数、主营业务利润指数出现小幅下降;在便利店门店分项指数中,门店额、门店来客数、商品品类等多数环比第三季度有不同程度的回升,反映出便利店门店运营者对于保持单店水平方面保持着较高信心。

2017年全年,便利店季度景气指数始终保持在较高水平,变化较小。高峰认为,未来,便利店应在人才引进、内部培训等方面加大力度,加强专业人才培养,从而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强有力的保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