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德生物首发申请遭暂缓表决:拟登陆深交所 国金证券保荐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18 16:46

中国网财经1月18日讯 证监会17日晚间公布的《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17次会议审核结果》显示,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德生物”)首发申请遭暂缓表决,保荐机构国金证券。

资料显示,明德生物是一家主要从事POCT快速诊断试剂与快速检测仪器的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此次IPO,明德生物拟在深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1664.63万股,计划募集资金4.3亿元,用于体外诊断试剂扩建、移动医疗产品建设、研发中心建设和营销网络建设项目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