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汇局:预计今年我国对外直接投资将继续保持稳步发展态势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21 17:19

 

外汇局:预计今年我国对外直接投资将继续保持稳步发展态势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国际收支司司长王春英。中国网 李佳摄

中国网财经1月18日讯 1月18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就2017年外汇收支数据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国际收支司司长王春英表示,预计2018年对外直接投资将继续保持稳步发展的态势。

据商务部统计数据显示,近一年来,我国对外直接投资结构进一步优化,对外直接投资主要流向租赁和商务服务业、批发和零售业、制造业以及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占比分别是29.1%、20.8%、15.9%和8.6%;房地产业、体育和娱乐业对外投资没有新增项目。

“2017年我国对外直接投资有所放缓,但对外直接投资的步伐更加平稳。” 王春英表示,预计2018年对外直接投资将继续保持稳步发展的态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