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务部: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撤销 便利香港居民赴粤投资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18 13:18

 

商务部: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撤销 便利香港居民赴粤投资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中国网 孙宇 摄影)

中国网财经1月18日讯 近日,国务院发布关于同意撤销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的批复。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认为,管理线的撤销将有利于促进深圳经济特区一体化的发展,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便利香港居民赴粤投资。

高峰表示,商务部正在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粤港澳合作、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等为重点,积极推进内地同香港、澳门的经贸互利合作。比如,在研究CEPA项下对港澳进一步扩大开放,并在广东先行先试;会同有关部门,完成CEPA升级工作,推动三地之间特别是在粤港澳大湾区内货物、资金、人员、信息等生产要素的自由流动;积极支持广东自贸试验区发挥在粤港澳经贸合作中的支点功能,打造粤港澳发展的新引擎。将发挥粤港澳地区的综合优势,进一步推进三地在经贸投资领域的合作,深化经济融合,为港澳下一步的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