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享单车押金难退成2017年度投诉热点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29 13:09

1月29日讯 今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2017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去年共享单车存在押金难退的问题,群体投诉频频发生。

截止到2018年1月3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共收到消费者关于共享单车的信件2,383封,主要是要求退还押金、预付费。特别是2017年三季度以来,全国各地消协组织有关共享单车的投诉骤增。被投诉方主要是酷骑单车、小鸣单车、小蓝单车等被媒体报道倒闭的共享单车经营者。投诉总体呈现为投诉量大、个案金额小、有组织等特征。

随着共享单车市场竞争的加剧,悟空单车、3Vbike、町町单车等先后退出运营,引发了消费者对自己押金安全的担忧,纷纷提出退还押金,但商家的相关售后服务未能跟上,出现了退款难等问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