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助力转向器存隐患 浙江吉利召回部分博瑞GC-9汽车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29 13:22

1月29日讯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一则公告。日前,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相关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1月26日起,召回2015年4月1日至2016年10月2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博瑞GC-9汽车,共计40068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电动助力转向器线束接插件针脚耐久腐蚀问题,可能导致部分车辆在长时间使用后电动转向助力系统报故障码。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电子转向助力失效,存在安全隐患。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对涉及车辆的电动助力转向器壳体与马达之间安装橡胶垫,在线束端子上涂抹油脂,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