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KID超越亚马逊 成全美最适合在家办公企业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20 15:24

近日,美国著名招聘网站Flexjobs通过对近5万家公司调查和评估,对外发布《2017年最佳远程办公公司TOP100榜单》。榜单显示,来自中国的在线教育公司VIPKID一举超越亚马逊、希尔顿、戴尔等国际知名公司位列榜首,成为全美最适合在家办公的公司。

VIPKID超越亚马逊 成全美最适合在家办公企业

据美国咨询公司盖洛普(Gallup)数据显示,约43%的美国人在2016年有在家办公的经历,但并非所有公司都能够提供员工远程办公的工作机会。为了给寻找弹性工作岗位的人们提供工作岗位和查询机会,FlexJobs对全球雇主公司的就业、兼职、远程办公等进行跟踪和调查,定期向大众公布调查结果。

在榜单中,希尔顿酒店、戴尔、亚马逊分别位列第21、第9和第7位。其中,希尔顿为美国当地人们提供了按摩治疗师、区域人力资源总监、预约协调员等弹性岗位;戴尔提供的岗位包括保证总监、消费者营销经理、区域销售总监等;而亚马逊提供的远程职位则包括培训师、沟通经理、治理经理等。

值得一提的是,VIPKID这家来自中国的在线教育公司力压多家国际巨头,摘得“最适合在家办公企业”的桂冠,其提供的远程工作岗位是在线教师。

据悉,VIPKID是拥有全球最大规模北美外教数量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超过3万名北美外教为中国的小朋友提供在线英语教育服务。此前,VIPKID被FlexJobs评选为在美雇主品牌第二名, 以及《福布斯》评选的全球最适合在家工作公司前五名。

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以及高质量的培训管理体系,是VIPKID在FlexJobs一跃成为榜首的重要原因。资料显示,每个月有近10万的北美老师报名申请在VIPKID工作,在Facebook等社交平台上,有近2万条关于VIPKID的面试经历、教学技巧等分享视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