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色动力首发申请遭暂缓表决:为年内首家 中信证券保荐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17 15:48

中国网财经1月17日讯 证监会16日晚间公布了《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15次会议审核结果》,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色动力”)首发申请遭暂缓表决,是今年首家被暂缓表决的企业。

资料显示,绿色动力主要以BOT(建造-运营-移交)等特许经营的方式从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以及技术顾问业务。此次IPO,公司拟于上交所公开发行1162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5.6亿元,投资于天津宁河县秸秆焚烧发电项目、天津宁河县生物质发电项目、蚌埠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据了解,绿色动力本次IPO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