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决明子等9批药品不合格 涉亳州亳药堂药业等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17 16:10

中国网财经1月17日讯 近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的“天津市药品质量公告”显示,天津市第二医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等6家医院及企业生产的9批药品不合格,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其依法查处。

公告显示,此次不合格的药品名称及标示生产企业名称分别是:安徽惠隆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决明子;安国市祁澳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蜂房;亳州亳药堂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酒苁蓉;天津市第二医院生产的复方薄荷脑滴鼻液、盐酸环丙沙星洗剂;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生产的复方薄荷脑滴鼻液、抗白乳膏(抗白乳膏(III));河北顺全隆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天麻。

公告称天津市市场监管各级执法部门已及时对监督抽验发现的上述不合格药品依法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