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冀股份实控人汪利、石大林被纳入失信黑名单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07 16:21

1月5日讯 1月5日盘后,中国银河证券发布公告称,其持续督导企业鲁冀股份存在公司实际控制人汪利、石大林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石大林股权被司法冻结的情形,对此主办券商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告显示,中国银河证券核查发现,石大林所持1529.40万股鲁冀股份被司法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15.25%,冻结期限为2017年10月18日起至2020年10月17日止。此外中国银河证券在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开信息时发现,石大林因上述情形已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鲁冀股份另一实控人汪利亦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中国银河证券表示,汪利目前担任鲁冀股份董事长、副总经理,石大林目前担任鲁冀股份董事、总经理,根据有关规定,二人已不具备担任挂牌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截止本公告出具日,中国银河证券作为主办券商尚未获取充分的底稿资料,鲁冀股份未就有关风险事项向主办券商进行确认说明,亦未启动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改选或另聘。

资料显示,鲁冀股份2015年4月29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双面埋弧焊螺旋钢管、保温钢管及3PE防腐管的生产和销售,属于创新层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收9207.36万元,同比增长60.96%,净利润1834.47万元,同比增长269.67%。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