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责任保险股东违规代持股份 1.05亿股增资遭撤销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22 11:49

中国网财经1月16日讯 今日,保监会发布一张关于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行政许可撤销决定书。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16)京民终270号)显示,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泰山金建担保有限公司在2012年增资申请中,违规代持股份,以非自有资金出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保监会决定撤销2012年6月29日作出的《关于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的批复》(保监发改〔2012〕733号)中泰山金建担保有限公司增资1.05亿股的许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