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融合时尚与科技的可穿戴实验室:加强未来行业联系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2-20 15:31

 

融合时尚与科技的可穿戴实验室:加强未来行业联系

为了评估和支持这个新领域的未来,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展自2017年2月推出Wearable Lab可穿戴实验室。

创业者、设计师、时尚品牌和制造商聚集一堂,为时尚和纺织行业专业人士提供完整的行业全景。

2018年2月: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巴黎展向前进一步迈进,将Wearable Lab可穿戴实验室定位为展会中的专业区域,呈现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以最优的方式连接时尚科技市场的参与者们。

融合时尚与科技的可穿戴实验室:加强未来行业联系

可穿戴实验室位于展会中心位置,4点环绕,800平米的专属空间内360度全方位展示技术、材料、关联和发现:

连接 / 产品&服务

在创意时尚领域内创造和/或开发创新材料、工艺和/或产品的专业人士

探索 / 原型&实验室

一个用来试验、探索工作原型并测试,讨论行业未来问题和挑战的空间

触发灵感 / 创造&设计师

可穿戴实验室的展示呈现启发性和创造性,邀您细心发掘新趋势和富有创造力的设计师视角。

互动 / 对谈&路演

融合时尚与科技的可穿戴实验室:加强未来行业联系

从初创公司的路演到专业人士的圆桌会谈,一系列的活动日程供您选择。分析、探索和辩论将为这个快速扩张的新生态系统带来进一步的解读。

时间:2018年2月13-15日

地点:巴黎北郊维勒班特展览城 Hall 6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