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河北去年从京津引资超2500亿元_TOM财经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去年从京津引资超2500亿元

2018-01-05 15:12 人民网   

 记者近日从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获悉:2017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三大领域重点突破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年,河北省全面完成了京津冀协同发展近期重点任务。去年,河北省从京津引进资金突破2500亿元、项目近3000个。

河北大力推进重点领域突破。推动津石、延崇高速开工,确保石济高铁通车、承德机场通航,京张、京沈高铁加快建设,累计打通“断头路”22条段,总长1400公里。落实大气污染联防联控机制,启动实施京津保生态过渡带等重大生态工程。与京津共同出台了加强京津冀产业转移承接重点平台建设意见。同时,协调推动与京津战略合作。京冀“6+1”、津冀“4+1”战略合作协议进展顺利,176项分解任务已基本落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