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讯:饮料制造板块盘初上攻 青岛啤酒涨幅过9%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05 15:18

中国网财经1月5日讯 饮料制造板块盘初上攻,截至发稿,青岛啤酒涨幅过9%,重庆啤酒涨幅过7%,惠泉啤酒涨幅过6%,珠江啤酒涨幅过5%,燕京啤酒涨幅过4%。

消息面上,报道称华润雪花啤酒发布调价通知,对9款产品进店价格进行上调,幅度在2-10元人民币/件不等,规格均为500毫升。雪花啤酒方面表示,主要是受“啤酒原材料及人工成本大幅上涨的影响”。青岛啤酒也称,将对部分产品价格及费用进行调整,调整幅度暂未透露。燕京啤酒也于近日对产品价格进行了上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