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2家企业评为“放心药厂” 天津:不同等级分类监管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04 16:50

中国网财经1月4日讯 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2017年度‘放心药厂’评定结果”的公告,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等32家药品生产企业被评为天津市2017年度药品生产企业量化分级管理A级企业(“放心药厂”)。

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表示,将对该市药品生产企业的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实行动态管理,并根据评定结果对不同等级的企业进行分类监管。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32家企业评为“放心药厂” 天津:不同等级分类监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