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证监会通报证券业现场检查情况 西南证券被公开谴责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27 17:36

中国网财经1月26日讯(记者陈娟娟)证监会今日通报证券行业“自查自纠、规整规范”专项活动现场检查情况。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表示,自查阶段,共有165家证券公司和基金公司子公司对自身投行类业务内控情况和2015年-2016年项目执业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风险排查,基本做到了主动报告问题,积极有效整改,主动化解潜在风险。

根据违规问题的情形不同,证监会拟采取相关措施并计入诚信档案。一是对西南证券采取公开谴责并责令改正;二是对国海、中金、华林等3家证券公司分别采取责令限期改正、增加内部合规检查次数并提交合规检查报告的监督管理措施;对国金、天风等2家证券公司分别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