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CKY'Z携百童偎爱跨年,再造时尚生态奇迹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1-04 15:27

2017年的最后一天,在这跨向新年的重要时刻,正当朋友圈里疯狂晒着18岁的靓照时,VICKY'Z星耀盛典暨全球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盛大落下帷幕。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百余亲子家庭,身着VICKY'Z品牌服装,在美丽的鹭岛华丽绽放,尽显“超模”风采。偎爱文化再放异彩,一场荣耀与艺术的巅峰盛典又一次点燃了亲情时尚圈。

VICKY'Z携百童偎爱跨年,再造时尚生态奇迹

时尚达人、明星艺人等圈内人士纷纷亮相红毯,为亲情文化助阵。2018全新升级的VICKY'Z将携千星挑战吉尼斯,偎爱创造亲情时尚新纪录。从单一亲子装品牌升级为偎爱生活平台,成为传递亲情温暖的全新生活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盛典VICKY'Z的老朋友LAURASTAR瑞士熨烫护理系统赞助了恒压蒸汽熨烫机,为两百多位小选手的礼服进行护理。

超强评审阵容,精彩盛况空前

本次竞秀大赛不仅汇聚了最前沿的时尚趋势,更集结超强的评审阵容。知名影视剧导演孙小帅、著名制片人路钶、中国服装协会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常务理事刘奕群、禧芙4D形象空间创始人黄安妍、国际知名赛事培训导师刘英、中国首席名模李蔚语、厦门国际时尚联合会秘书处副主任詹景贤亲临现场,担任大赛评委,他们用最专业的艺术眼光关注每一位小童模的成长,见证“未来超模”的闪耀蜕变。

VICKY'Z携百童偎爱跨年,再造时尚生态奇迹

大赛分为平面拍摄与T台走秀两大部分。一方面通过充满童趣的拍摄场景触发孩子的天性,记录下小童模们风采绽放的精彩瞬间。同时结合传统的T台走秀形式,为参赛童模打造独一无二的VICKY'Z专属T台。精彩纷呈的激烈赛事,盛况空前的巅峰对决,相信这一切都会在孩子们的人生经历中写下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亲情文化红绽放,亲子女王压轴亮相

作为盛典最重要的环节之一,星耀红毯秀的现场更是众星云集,风采闪耀。时尚界、教育界、艺术界各领域精英人士悉数到场,为盛典助阵。来自全球各地的200多个亲子家庭纷纷走上红毯,在聚光灯的映衬下,他们的每一次挥手、每一丝微笑都传递着相偎相依的亲情与温暖。

VICKY'Z携百童偎爱跨年,再造时尚生态奇迹

亲子女王许馨尹携手活泼可爱的小艺人李景儿、国际小超模沈芸妃压轴亮相。恬美的笑容、优雅的气质,成为当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是将红毯秀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点。

跨向大数据时代,2018偎依平台全新升级

一场绚丽的灯光秀为星耀盛典华丽启幕,品牌创始人许馨尹与特邀嘉宾共同发布了2018 VICKY'Z的回顾与展望。全新升级的VICKY'Z将注入高人策划团队的顶尖创意、专业大数据平台的运营管理、教育平台的活跃用户资源,突破原有极限,打造顶级造星平台,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将亲情时尚做到最好最强。

从单一的品牌文化运营升级为偎爱文化产业生态圈层,VICKY'Z将集结更多优质资源,从用户最真实的需求出发,为用户提供最贴心的生活解决方案,让亲情文化潜移默化地渗透生活的方方面面。届时,VICKY'Z不仅仅是一个亲子装品牌,更是一种传递亲情、传递温暖、传递正能量的全新生活方式。

VICKY'Z携百童偎爱跨年,再造时尚生态奇迹

备受瞩目的颁奖典礼,由评审导师与特邀嘉宾为获奖童模逐一颁发定制奖杯及荣誉证书。围绕着“偎爱而生”的核心理念,VICKY'Z关注亲情时尚,更重视孩子的全面发展,正是秉承这样的亲情文化,使得每一个奖项的诞生都饱含着VICKY'Z独有的爱与温暖。

VICKY'Z携百童偎爱跨年,再造时尚生态奇迹

最后在小童模们精彩的才艺展示中,星耀盛典完美落下帷幕。欢乐、感动、温馨、掌声在现场温暖的家庭氛围之中交织呈现。

惜别2017,VICKY'Z怀揣着亲情与大爱,和亲子家庭暖暖相伴,相信全新升级的VICKY'Z将会在2018再造时尚生态奇迹,迈向亲情时尚的荣耀巅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