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讯:乐视网继续跌停 公司昨日提示实控人变更风险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26 13:34

中国网财经1月26日讯 乐视网开盘再度一字跌停,截至发稿,股价报11.18元,卖1处挂单达755万手,成交金额288万。

消息面上,25日晚间,乐视网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18年1月24日、25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等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乐视网称,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核实: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近期公司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近期公司未发现公共媒体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控股股东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乐视网提请投资者注意九大风险。其中,公司实际控制人可能发生变更的风险:截止目前,贾跃亭持有公司 102,426.66 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5.67%, 其中101,953.98万股已质押给金融机构。若公司股价出现大幅下跌,且贾跃亭无法及时追加担保,金融机构将有权处置上述已质押的股权,从而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