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十佳时装设计师苏海浪:匠心筑梦 用心做到最好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1-25 11:20

 

深圳十佳时装设计师苏海浪:匠心筑梦 用心做到最好

苏海浪

广东诗静芬奇服装定制工作室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广州至为服装定制工作室联合创始人兼高级顾问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服装与设计学院专任教师

广州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

包豪斯国际设计协会(BIDA)会员

北京包豪斯文化艺术院理事

国家二级服装技师

广东省十大杰出青年服装设计师

广东省十大最具创新服装设计师

广东省优秀设计师

2017广东大学生优秀服装设计大赛决赛院校评委会评委

追逐梦想,用心做到最好

苏海浪,一位90后设计师,一个服装设计专任教师,具有双重身份的他,对时尚有着天生的敏感,十分热爱服装设计,一直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工作室和独立设计师品牌。为了实现这一梦想,大学毕业之后在广东康妮雅商贸发展有限公司设计部内衣组从事内衣设计工作。全程负责公司的内衣设计、打板、制作等方面工作。工作期间,为了适应内衣产业的发展要求和提升公司的销售额,深入市场了解行业动态、分析行业趋势。三年的企业工作经历,为他积累的丰富的行业知识,熟悉了市场运作规律,为创办自己的工作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6年6月,苏海浪的工作室——广州至为服装定制工作室成立。他告诉本网记者,之所以为工作室取名为“至为”是因为“至为”一词,出自《庄子•知北游》“至言去言,至为去为”,寓意用心做到最好。工作室起步至今,在他的用心之下,已培养出一支高素质的设计师队伍,能快速地开发设计出符合客户要求,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

知行合一,传道授业解惑

苏海浪既是一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还是一名专业教师,作为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服装与设计学院专任教师,始终秉持“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的信念。在学校,作为一名老师,他会因材施教,以赛促学,让学生们到企业实习,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使学生们毕业后能更容易找到适合的工作。而从服装设计师的角度,他又会让学生们熟悉企业运作与市场运作,掌握生产线的工艺与流程,能在以后的工作中脱颖而出。

不论是作为服装教师还是服装设计师,苏海浪在指导学生或者培训员工时,都会鼓励他们在学习与工作中追求坚持不懈的态度和务实精神,着力培养他们形成用心与同行学习交流与工作的习惯。

推崇极简,强调坚持前瞻

苏海浪作为广东诗静芬奇服装定制工作室,CJ VINCI品牌时装设计总监推崇“极简主义”的品牌设计理念,强调与坚持前瞻性的个性时尚定位以及原创设计。

在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发布了设计主题为“隽永”的系列作品,此系列服饰作品所表达的思想感情深沉出远,意味深长,有如余音绕梁,三日不绝,服饰作品的视觉美讲究言有尽而意无穷,呈现出女性的性感与优雅。本系列作品中运用建筑造型线将现代简约主义融入其中,诠释不同的极简主义,颜色上则根据大自然的原生态色彩结合当下流行色,既温馨又舒适。在面料的选择上,以柔软且具有弹性的针织面料凸显出女性纤细的腰身,工艺上采用斜裁技术让服装有轻盈飘逸之美!从而让女性永远保持性感与优雅,突出隽永这一主题。

深圳十佳时装设计师苏海浪:匠心筑梦 用心做到最好

品牌简介:

CJ VINCI品牌由设计师陈静女士和苏海浪先生2011年在广东创立。时装设计总监苏海浪先生推崇“极简主义”的品牌理念,前瞻性的个性时尚定位以及原创设计的强调与坚持,使今日的CJ VINCI已经成为原创潮流女装的代名词。

定位中高档的CJ VINCI女装以张扬个性的原创设计为核心优势;以独具匠心的别致剪裁、对丰富面料的开发与创造性运用,使服装呈现先锋与传统并重的美学结构;以对细节的完美追求与多元化的创意精神,为时尚女装注入艺术性审美特质,使得CJ VINCI在18-40岁的时尚女士中备受追捧。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深圳十佳时装设计师苏海浪:匠心筑梦 用心做到最好

 

深圳十佳时装设计师苏海浪:匠心筑梦 用心做到最好

 

深圳十佳时装设计师苏海浪:匠心筑梦 用心做到最好

 

深圳十佳时装设计师苏海浪:匠心筑梦 用心做到最好

 

深圳十佳时装设计师苏海浪:匠心筑梦 用心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