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辉超市:与家乐福的合作内容和模式暂不确定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25 15:57

1月24日讯 永辉超市今日就拟联合腾讯投资家乐福一事回复上交所问询函称,在此次拟开展的三方合作中,公司主要侧重点是生鲜业务进一步提升、门店运营、共享中台方面提供支持和资源,合作内容和模式暂不确定。公司股票25日复牌。

永辉超市还表示,公司拟取得的股权比例及预计投资额暂不确定。此外,意向书约定,如果投资完成后,公司拟取得的股权比例使得公司不具有控股权,家乐福仍将是家乐福中国的最大股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