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群凯利发生坠落事故致1人死亡 公司因监管不力被罚25万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25 15:54

1月24日讯 1月24日盘后,群凯利发布公告称,公司因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被苏州市吴中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吴中区安监局”)罚款25万元。

公告显示,2017年8月7日3点左右,位于吴中区木渎镇尧峰西路66号的群凯利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100万元。该单位有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不到位,现场安全监管不力的行为,对该起事故负有主要责任,对此吴中区安监局给予群凯利罚款25万元的行政处罚。

群凯利表示,该笔罚款占营业收入的比重较小,该处罚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10月12日,吴中区安监局对群凯利进行现场检查,发现公司未按规定对从事接触职业病危害的作业的劳动者组织职业健康检查的违法行为,对此吴中区安监局对群凯利处以罚款6.4万元的行政处罚;2017年12月11日,苏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吴中区大队消防监督员对群凯利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公司存在一楼东侧安全出口标志损坏的违法行为,对此,苏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吴中区大队决定给予群凯利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

资料显示,群凯利2016年11月23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五金冲压件、冲压模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属于基础层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收6408.86万元,同比增长26.29%,净利润亏损416万元,去年同期为170.40万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