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鹏华尊惠18个月定期开放基金1月2日首发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02 16:25

在宏观经济趋稳、股市结构性机会突出、债市配置价值凸显的大背景下,仓位灵活、攻守兼备的灵活配置型基金或是投资者资产配置的理想选择。据悉,鹏华尊惠18个月定期开放基金(A类005416,C类005417)于2018年1月2日迎来新年首发。该产品拟采取每18个月开放一次的封闭运作方式,着眼更长周期的投资逻辑,通过股债混合多重策略并用,攻守兼备竞逐“绝对收益”。

招募说明书显示,鹏华尊惠定期开放混合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封闭期内,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超过40%,债券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60%。”基金通过积极配置债券资产,利用定期开放式基金的杠杆优势,提升债券收益空间;同时逐步参与权益市场,争取增厚产品收益,力争取得超越基金业绩基准的收益。值得一提的是,除传统股票投资策略外,该基金还将通过对定向增发项目的研究,利用增发项目的事件性特征与折价优势,选择能够改善企业经营状况的增发项目进行投资,力争获取持续超越比较基准的收益。

在运作方式上,鹏华尊惠定期开放混合基金实行封闭运作,定期开放的模式,一方面可以降低日常申购、赎回带来的流动性冲击;另一方面封闭期内基金规模稳定,赋予投资组合更长期的投资逻辑和操作品种,维持相对较高的杠杆比率,从而提高获利的机会。

事实上,在投资工具开拓方面,鹏华基金已为投资者提供了多种投资工具,有效满足市场差异化需求。2016年鹏华绝对收益部“弘”系列开放式基金和“兴”系列的定期开放型产品的陆续发行以来,颇受市场认可与好评。2018年,鹏华基金适时分析市场,并对客户需求进一步细分,接续发行“尊”系列定期开放型产品,以18个月的更久封闭期,赋予组合更长期的投资逻辑、更灵活的仓位选择空间和更广泛的操作标的,在流动性和收益性上也取得了新的兼顾与平衡,因此极为适合愿意用更长投资周期换取更大投资收益机会的投资者。此外,不同于市场其他基金产品普遍1000元起购的投资门槛,鹏华尊惠18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基金的每个基金账户单笔最低认购金额为10元,可大幅提高投资者小额资金的利用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