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O单日否决家数创纪录:7家公司上会 康宁医院等6家被否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24 14:19

1月24日讯 证监会昨日晚间披露的IPO审核结果显示,有7家公司上会,其中6家被否,仅1家获得通过。据了解,这是A股IPO历史上单日否决家数最多的一天。

具体来看,昨日IPO申请审核获得通过的是浙江锋龙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而被否的6家企业分别是安佑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康宁医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挖金客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冠东模塑股份有限公司、赣州腾远钴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申联生物医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