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塔股份拟申请从新三板摘牌 实控人承诺收购异议股东持股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13 18:04

中国网财经1月12日讯 1月12日盘后,金塔股份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当前经营务发展需要及自身长远战略规划需求,并结合成本管理考虑,公司拟向全国股转系统申请股票终止挂牌,并拟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相关议案后及时向全国股转系统提交终止挂牌申请。

为保护公司异议股东的利益,金塔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杨茂义承诺,若相关股东存在异议,实际控制人会妥善解决股东的诉求,根据对方的股份出售意向,按照适当的价格通过协议方式由实际控制人或其指定的第三方收购有出售股份意向的股东的股份,具体价格由双方协商确定。

资料显示,金塔股份2015年8月18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辣椒种子销售、辣椒种植及辣椒系列制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属于创新层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收1.73亿元,同比减少19.73%,净利润587.28万元,同比减少82.13%。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