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洋科技违规排放污物遭防城港环保局处罚 公告迟发8个月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12 18:24

中国网财经1月12日讯 越洋科技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污染物,所排污染物超过污染物排放标准。因此收到防城港市环境保护局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公司磷酸车间停产整治。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越洋科技2017年5月23日就已收到上述处罚决定书,但由于公司相关现场管理人员的疏忽以及对有关规则、规定理解不到位,同时公司也未能及时告知主办券商,导致上述处罚事项未能及时公告。而公告发布时已经过去了近8个月。

资料显示,越洋科技2016年1月18日在新三板挂牌,公司法人曾云彬,主营业务为磷化工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目前为创新层,交易采取做市转让方式,2017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126.92万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