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盛天平收监管函:电销及网销不合规、特殊赔案管理不规范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13 18:03

中国网财经1月12日讯 昨日,保监会针对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盛天平财险”)存在的电话销售及网络销售行为不符合规定、特殊赔案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发布监管函。

监管函显示,2016年6月至7月,保监会授权上海保监局对安盛天平财险开展现场检查,发现安盛天平财险存在电话销售及网络销售行为不符合规定、特殊赔案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按照有关规定,现对安盛天平财险提出以下监管要求:

一、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整改违规问题

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计划,逐条对照违法违规问题深入剖析制度性缺陷和深层次原因,并将整改目标和任务层层分解、逐项落实。所有的整改计划要做到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明确整改内容和整改步骤,明确整改进程和完成时限。

二、强化依法合规经营意识,严格进行责任追究

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公司全体员工,特别是各级机构负责人的依法合规经营意识,将依法合规放在公司经营的首要位置。对于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进行严肃问责,绝不姑息纵容。

同时,保监会责令安盛天平财险于2018年1月31日前书面上报整改方案,2018年3月31日前书面上报整改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