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龙江6批次食用油抽检不合格 五成被检出溶剂残留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23 17:09

1月23日讯 昨日,黑龙江省食药监局发布了一则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该局组织对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方便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蛋制品、特殊膳食食品等5类食品共166批次样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60批次,不合格样品6批次。

双鸭山和运隆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武汉厨之道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橄榄油,反式脂肪(C18:2T+C18:3T)检出值0.171%,标准值≤0.05%。

尚志市比优特超市销售的标称乐陵市天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纯香油,苯并[a]芘检出值35.7μg/kg,标准值≤10μg/kg。

萝北县凤翔镇嘉诚生鲜超市销售的标称吉林省金香源粮油有限公司(分装)生产的大豆油,溶剂残留量检出值17.1m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尚志市家得乐超市销售的标称长春老味道粮油有限公司生产的大豆油,溶剂残留量检出值42.2m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五常华联阳光食品有限公司铭奥分公司销售的标称长春佳亿粮油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大豆油,溶剂残留量检出值25.7m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黑河市中龙购物广场销售的标称黑河格润粮油有限公司生产的冷榨大豆油,苯并[a]芘检出值82.0μg/kg,标准值≤10μg/kg。

黑龙江6批次食用油抽检不合格 五成被检出溶剂残留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