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江股份终止IPO辅导 曾因爆炸事故被罚款百万并停产整顿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19 13:49

1月22日讯 1月22日盘后,林江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2016年12月聘请天风证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辅导机构,鉴于公司上市计划调整,经协商双方一致同意终止辅导,并于2017年12月前述相关协议,同时向浙江证监局报送了终止辅导的备案材料。

尽管林江股份未披露此次终止IPO辅导的具体原因,但根据公司过往公告,此次终止辅导或与公司2017年6月发生的爆炸事故有关。

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6月9日凌晨2时20分左右,位于上虞杭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浙江林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一电子化学品生产车间发生一起冲料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且事故发生后林江股份在信息报送中存在谎报事故信息的情况。对此绍兴市安监局对林江股份处以100万元的罚款,对公司总经理尹新处以43.4万元的罚款。

2017年9月26日林江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涉嫌重大责任事故案,被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区分局立案侦查,实际控制人、董事、副总经理易苗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被刑事拘留,实际控制人、董事易克炎因患有严重疾病被采取取保候审。2017年10月27日起,林江股份被责令实施停产整顿和整改,至今未发布恢复生产的公告。

资料显示,林江股份2015年7月20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氟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属于基础层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收1.20亿元,同比增长3.52%,净利润987.97万元,同比减少52.23%。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