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贺强:新三板和创业板目前是价值洼地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31 16:58

 1月31日讯 以“春天的展望”为核心议题的第二届中国新三板发展论坛31日在北京举行。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贺强以《促进新三板市场发展的八大因素》为主题发表演讲。

贺强在演讲中提到,美国连创新高,中国股市变成了一个洼地。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沪深股市已经涨了一波,所以目前唯一的洼地是创业板和新三板。“随着市场此起彼伏的变化,新三板的投资价值会逐渐提升”,贺强表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