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倍加洁:加大技术研发投入 增强综合优势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20 12:58

近日,倍加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倍加洁”)首发申请获通过,公司拟在上交所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发行后总股份不超过8000万股,倍加洁IPO保荐机构为广发证券。

资料显示,倍加洁主要从事口腔清洁护理用品以及一次性卫生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口腔清洁护理用品主要包括牙刷、压线、齿间刷、牙线签、假牙清洁片等产品,一次性卫生用品主要为湿巾。

倍加洁介绍,口腔清洁护理用品是倍加洁的发展基础和核心业务,未来三年仍将在公司主营业务中占据主导地位。倍加洁将依托技术创新优势,继续专注于口腔清洁护理市场,坚持以ODM为主兼顾自主品牌,坚持国内国际市场拓展并重的经营方针,继续做大做强牙刷业务规模,重点扩大齿间刷、牙线、牙线签、假牙清洁片等口腔清洁护理用品销售规模,加快电动牙刷等新产品研发和新技术开发,进一步完善口腔护理产品线,扩大和进入医用口腔护理产品领域,继续保持口腔清洁护理用品业务在国内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倍加洁表示,公司将不断强化在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及一次性卫生用品市场的优势地位,结合互联网+、3D打印、大数据、新材料等领域的技术突破,通过生产线技术改造、“机器换人”、购置更为先进的自动化设备,扩大产能,提高市场拓展能力,稳固ODM业务,拓展自主品牌,坚持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均衡发展;通过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深化产学研合作,建立更加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持续提高产品的技术与品质竞争力,进而增强公司的综合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