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巴黎资产管理英国有限公司不再担任海富通中国海外精选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31 14:15

1月31日讯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公告,海富通中国海外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海富通中国海外混合(QDII),基金代码:519601)和海富通大中华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海富通大中华混合(QDII),基金代码:519602)的实际情况,经协商一致,海富通基金与法国巴黎资产管理英国有限公司(原法国巴黎投资管理英国有限公司)决定解除签署的投资顾问协议,法国巴黎资产管理英国有限公司将不再担任上述两只基金的境外投资顾问。

上述解聘投资顾问事宜,海富通基金已履行规定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规定。自2018年2月1日起,法国巴黎资产管理英国有限公司将不再担任海富通中国海外混合(QDII)及海富通大中华混合(QDII)的境外投资顾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