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务部今发布2017年《中国对外投资合作发展报告》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7-12-28 14:07

 

商务部今发布2017年《中国对外投资合作发展报告》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中国网 张钰 摄)

中国网财经12月28日讯 商务部今日在例行发布会上正式对外发布2017年《中国对外投资合作发展报告》。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介绍,《报告》共为分七篇,包括:发展格局篇、政策措施篇、区域合作篇、行业发展篇、地方发展篇、企业实践篇和专家视角篇,全方位总结2016年度我国对外投资合作发展特点和经验,系统介绍了相关政策措施,展望了未来发展机遇,选取了部分省(区)市开展对外投资的情况、取得的成效及地方支持政策措施等,还就企业典型实践案例进行分析并提出了相应建议。

高峰指出,商务部自2010年开始组织编写《对外投资合作发展报告》,该《报告》目前已成为对外投资合作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2017年《报告》为企业界、学术界、研究机构、中介组织等更好地开展各自领域的对外投资合作工作提供参考借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