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立股份拟申请从新三板摘牌 实控人承诺收购异议股东持股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7-12-28 17:59

12月27日讯 12月27日盘后,九立股份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战略调整,为配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公司拟向全国股转公司申请股票终止挂牌,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九立股份表示,为保护公司异议股东的合法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邹浩做出以下承诺:自2018年1月12日至2018年3月11日,针对未出席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股东、以及出席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但对公司终止挂牌相关议案投反对票或弃权票的股东,邹浩愿意收购上述股东持有的公司的股份,具体收购价格以收购双方协商一致的价格为准。

资料显示,九立股份2016年8月17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精细供应链管理服务,属于基础层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收23.20亿元,同比增长49.04%,净利润2429.15万元,同比增长23.22%。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