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让一场服装活动瞬间传遍整个媒体圈?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7-12-28 18:30

 

如何让一场服装活动瞬间传遍整个媒体圈?

 

媒体强力推广,搜索强势霸屏

腾讯新闻、网易新闻、新浪新闻、凤凰新闻、搜狐时尚、人民日报-中国经济周刊、中国新闻网、东方网、中国网、消费日报、中国服装网、纺织服装周刊、中国服协会网、TOM、慧聪网、中国纺织杂志、中国服饰商情网、穿针引线服装网、中国服装人才网、壹服网、时尚饰界商业门户媒体、国家综合媒体、行业专业媒体同时报道一场服装活动的时候会出现什么样的场景?

12月18日,由中国服装网主办的服装行业的年终盛会如期而至,一直以来被誉为“服装界奥斯卡”的2017中国服装网络盛典活动在各方期待中正式上线。媒介通此次作为协办单位,承担了品牌宣传的重任。活动一出,媒介通立刻发挥媒体资源优势,活动消息席卷整个媒体圈。

如下图展示!

如何让一场服装活动瞬间传遍整个媒体圈?

百度、360搜索第一屏

如何让一场服装活动瞬间传遍整个媒体圈?

百度、360搜索第二屏

回味品牌故事,拥抱新闻营销

2017年中国服装行业迎来复苏,服装企业渠道端逐渐步入产品和服务驱动、以消费者为核心的精细化变革阶段。在个性化、体验式的时尚消费趋势下,关注消费品行业结构性变革带来的投资机会,还有在渠道加速整合过程中卡位优质资源的行业整合者。

主办方介绍,作为服装产业的互联网服务商,每年的网络盛典活动都会是面向全国服装品牌,通过这几年的经验积累下,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出中国服装网在行业的优势和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激发全民的参与的热情,评选出最受网民喜爱和期待的品牌,帮助服装品牌提升品牌业界的公信力和知名度,让更多的服装经销商、消费者、行业投资人关注到企业的发展。

这其中,联合媒体推广必不可少。根据活动的属性和品牌传播的价值,媒介通选择了商业门户媒体、国家综合媒体、行业专业媒体联动推广,让活动消息传递得更广、更直达用户。

而这次通过各大网站了解到活动信息来咨询报名的品牌不在少数。“我们是一家新童装品牌,想报名参加活动来试试做一次品牌推广”、“活动开始后,还会有众多媒体推广吗?”等等咨询问题,中国服装网的回答是,欢迎所有品牌来参与,活动前中后阶段都将会通过媒介通在各大媒体上持续推广。

如何让一场服装活动瞬间传遍整个媒体圈?

相信品牌的价值,相信传播的力量

中服媒介通是基于中服网络现有资源,整合国内主流网络媒介,潜行研发的自助的新闻发布平台。其具有媒介数量多、媒介质量好、自主操作、方便快捷等优势。协助企业进行快速媒体传播,从而达到品牌提升的作用。

选择不同的方式和方法进行传播,将会产生截然不同的效果。媒介选择不同,媒介传播力就会不同。中服媒介通,通过帮助客户对媒介整合力、媒介推广力、媒介执行力的综合管理,致力于为客户进行精准传播、高效传播,切实实现客户的传播目的和预期效果。我们相信,良好的媒介传播力,必然引起广泛的注意力,必然产生理想的影响力。

来源:中国服装网作者:媒介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