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股转将举行交易制度改革培训会 每家基础层公司限1人参加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7-12-25 21:08

12月25日讯 12月25日盘后,全国股转公司发布公告,拟定于2018年1月3日至7日期间在武汉、广州、北京、南京、上海、成都等地举办分层与交易制度改革培训会,要求每家基础层挂牌公司限1人参加。

全文如下:

各基础层挂牌公司: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管理办法》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转让细则》已正式发布。为确保挂牌公司及时准确了解新规则的内容,做好后续各项工作,全国股转公司拟定于2018年1月3日至7日期间在武汉、广州、北京、南京、上海、成都等地举办分层与交易制度改革培训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训人员

每家基础层挂牌公司限1人参加,应从董事长、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等公司高管或重要股东中选派。

二、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基础层挂牌公司应通过下方链接进行统一报名,自行选择3日武汉、广州,4日北京,5日北京、南京、上海,7日成都等场次。因场地座位有限,额满即止。

全国股转公司将在报名信息提交后的1个自然日内,向报名成功的挂牌公司发送具体培训地点等会务安排,请大家及时查看报名时预留的邮箱。

报名链接:http://www.neeq.com.cn/investor_guide/activity_notice.html。

三、培训议程

股转将举行交易制度改革培训会 每家基础层公司限1人参加

注:课程具体名称及时段安排以培训现场为准。

四、温馨提示

1、请各挂牌公司务必遵照本通知要求报名参训;

2、我司后期还将陆续举办相关培训或上线相关视频课程,对于未能成功报名参加本轮现场培训的挂牌公司,可及时关注我司官网或官微了解情况;

3、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安排食宿、接站,请自行安排;

4、因参会人员较多,为确保培训准时开始,请大家牢记证券代码和简称,并提前半小时至一小时进行签到;

5、参会人员应及时组织本公司相关人员学习培训内容。

五、问题咨询

相关问题可发送邮件至peixun@neeq.com.cn,我司将组织人员及时回复。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12月25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