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安保险增加再保险分入业务经营资质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7-12-24 21:34

中国网财经12月24日讯 近日,保监会批复同意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安保险”)申请增加再保险分入业务经营资质。

批复显示,同意众安保险在业务范围中增加“再保险分入业务(仅限临时分保分入)”,业务范围变更为:与互联网交易直接相关的企业/家庭财产保险、货运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证保险、短期健康/意外伤害保险;机动车保险,包括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和机动车商业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分出和再保险分入业务(仅限临时分保分入);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保险信息服务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