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李建红就任招商局仁和人寿董事长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7-12-30 16:35

中国网财经12月29日讯 根据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本周(自12月25日至12月29日)共通过14家保险公司的16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8类职位。最引人瞩目的是,12月26日,李建红获批就任招商局仁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另外,招商局仁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还有3位高管资格获批。他们分别是,魏长宽就任副总经理,李晓鹏、李正茂就任董事。

本周还有2位副总经理和2位总经理助理任职资格获批。2位副总经理分别是,郑崇衡就任富邦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陈颀就任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位总经理助理分别是,郑志明就任英大泰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陈文容就任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李高就任中国财产再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的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助理。

本周还有3位董事任职资格获批。他们分别是,夏凯就任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张海波就任中国人民养老保险有限责任公司;靳毅就任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本周还有2位总精算师任职资格获批。他们分别是,邵宁就任长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JIZE JULIA WU就任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本周还有1位合规负责人和2位审计责任人任职资格获批。其中,康国君就任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规负责人。2位审计责任人分别是,刘晓星就任利宝保险有限公司;王军华就任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