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博讯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64.95%-106% 新产品销量增加

财经 挖贝网 2021-04-01 16:04

挖贝网3月31日,优博讯(300531)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00万元–5,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4.95%-106.18%。

优博讯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64.95%-106% 新产品销量增加

2021年一季度,我国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公司紧抓产业数字化和“新基建”建设的发展机遇,着力加大了对新产品研发的投入、渠道销售体系管理和电商网络销售体系建设力度,公司凭借长期以来建立的良好口碑和品牌形象,国内外行业拓展取得较大进步,新产品销量持续增加,与珠海佳博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协同效应也进一步凸显。

2021年一季度,国内疫情防控逐步成为常态,公司及客户、合作伙伴生产经营恢复正常,海外疫情也得到有效控制,公司出货量同比显著上升。

2021年1-3月,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00万元至4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优博讯是IoT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智能移动数据终端(PDA)、智能移动支付终端(智能POS)、专用打印机等智能终端产品,并提供以智能终端为载体的行业智能移动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和云服务。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