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智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同比增长184%-241% 主营业务收入增长

财经 挖贝网 2021-04-07 13:11

挖贝网4月5日,金智科技(002090)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00万元–3,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4%-241%;基本每股收益0.0621元/股–0.0745元/股。

金智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同比增长184%-241% 主营业务收入增长

报告期内,因公司将木垒县乾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98.5%的股权对外转让、收取木垒二期风电场委托管理费,预计将增加本期非经常性损益约2,000万元。

报告期内,疫情较上年同期明显缓解,公司主营业务收入预计较上年同期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相应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智科技围绕智慧能源、智慧城市两大业务板块开展主营业务,并就以电力自动化为核心的智慧能源业务与以信息化为核心的智慧城市业务的双向融合发展开展了积极的探索与推进。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