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卓胜微2020年实现营收27.92亿元 同比增长84.62%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3-31 19:29

C114讯 3月31日消息(余予)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胜微”)日前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9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4.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7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5.78%。

卓胜微2020年实现营收27.92亿元 同比增长84.62%

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围绕长期发展战略,聚焦技术创新促进产品升级,加快自主研发成果转化,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受益于5G通信技术的发展和公司前期产品布局,公司天线开关产品进一步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与此同时,公司射频模组产品被众多知名厂商逐步采用进入量产,公司产品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调整,客户渗透率持续提升,全年业绩再创历史新高。

其次,技术研发能力是公司经营的有力保障。长期以来,卓胜微持续投资关键技术和资源,同时持续加强研发管理,优化产品开发流程,努力提升研发效率。截止报告期末,共计取得63项专利,其中国内专利62项(包含发明专利51项)、国际专利1项(该项为发明专利);10项集成电路布图设计。

此外,报告期内,公司研发投入1.8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43%,研发支出占营业收入比重为6.53%,低于去年同期的9.10%,主要系研发投入的增长低于业绩规模的增长以及报告期内公司研发效率进一步提升所致。

卓胜微指出,2020年,是外部环境格外严峻的一年,公司通过发展战略的引领,积极结合自身的发展需求,保证了生产经营的有序进行。

2021年,是公司进入新一轮增长期的关键性一年,然而公共卫生事件和国际形势的变化都将给公司的发展带来一定的压力和不确定性,公司将稳中求进,不断丰富产品内容,拓宽营收渠道,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有效控制运营风险,重点布局如下方面:加强供应链安全建设,提升抗风险能力;深化射频模组产品布局,助推业绩新一轮增长;推动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投项目建设,加速项目落地实施;抓实对外投资项目建设,实现产业化目标;优化经营管理工作,提高经营管理成效。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