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耐普矿机将花不超84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财经 挖贝网 2021-02-25 16:10

挖贝网2月24日,耐普矿机(证券代码:300818)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84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28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

耐普矿机将花不超84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本次回购股份数量为不低于150万股且不超过300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14%至4.29%,按回购股份价格上限28.00元/股测算,预计回购总金额在4,200万元至8,400万元。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及金额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耐普矿机旨在通过制定和实施股份回购方案,体现公司对自身内在价值的认可和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引导长期理性价值投资,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以进一步调动员工团队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公司和员工利益相结合,促进公司长期健康、稳定的发展。

截至2020年9月30日(未经审计),公司总资产158,701.11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资产86,291.56万元、货币资金55,483.59万元,本次回购股份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按照本次回购上限人民币8,400万元测算,回购资金分别占以上指标的5.29%、9.73%、15.14%。截至2020年9月30日(未经审计),公司资产负债率为45.35%,按照本次回购上限人民币8,400万元测算,公司资产负债率将升至47.89%,本次回购股份对公司债务履行能力不会产生重大不利影响。2018年、2019年、2020年1-9月,公司研发费用分别为1,209.32万元、1,113.68万元、1,102.99万元,本次回购股份后公司仍有充足的资金开展研发活动。

本次回购股份用于股权激励计划和员工持股计划,将提升团队凝聚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盈利能力等经营业绩的进一步提升,有利于公司长期、健康、可持续发展。综合考虑以上因素,本次回购不会对公司的经营、盈利能力、财务、研发、债务履行能力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耐普矿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重型矿山选矿装备及其新材料耐磨备件专业制造企业,为客户提供重型选矿装备优化,选矿工艺流程设计、咨询和优化等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