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智科技将花不超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财经 挖贝网 2021-02-03 15:25

挖贝网2月1日,金智科技(证券代码:002090)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2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1.48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金智科技将花不超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在回购股份价格不超11.48元/股的条件下,按回购金额上限20,000万元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不高于1,742.1602万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4.31%,按回购金额下限10,000万元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不低于871.0801万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2.15%。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如公司在回购期内实施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股票拆细、缩股及其他等除权除息事项,自股价除权除息之日起,按照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相应调整回购股份数量。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金智科技基于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引导长期理性价值投资,增强投资者信心,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有效推动公司的长远健康发展。结合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经营情况、估值水平等因素,依据相关规定,公司计划以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截至2020年9月30日(未经审计),公司总资产为人民币347,099.28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为人民币131,085.60万元,货币资金余额41,545.98万元,资产负债率60.84%。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上限人民币20,000.00万元,以2020年9月30日数据测算,回购金额占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比重分别为5.76%、15.26%。此外,公司木垒二期风电场项目已完成整体转让,公司已于2021年1月29日收到项目公司的股权转让款4.5亿元,公司的自有资金进一步充实。

本次回购股份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有利于公司完善人才激励机制,可以有效兼顾股东、公司、核心团队个人利益,使各方紧密合力共同推动公司长远发展,将有利于保护公司及广大投资者权益;不会对公司经营、财务、研发、债务履行能力、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也不会改变公司的上市公司地位,股权分布情况仍然符合上市条件。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智科技围绕智慧能源、智慧城市两大业务板块开展主营业务,并就以电力自动化为核心的智慧能源业务与以信息化为核心的智慧城市业务的双向融合发展开展了积极的探索与推进。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