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文化2020年预计亏损12.5亿-17.5亿同比亏损增加 项目回报期延长

财经 挖贝网 2021-02-10 17:02

挖贝网1月31日,新文化(300336)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亏损增加。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25,000万元至175,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94,845万元,同比亏损增加;基本每股收益亏损1.55元/股至2.17元/股。

新文化2020年预计亏损12.5亿-17.5亿同比亏损增加 项目回报期延长

报告期内,影视内容制作行业仍处于持续不断的调整之中,受疫情、客户偿付能力等因素影响,项目回报期延长、投资项目减少等问题导致业绩下滑。

报告期内,户外广告板块收入及利润减少的主要原因:一方面,因疫情导致公共场所人流限制以及外出人群减少,广告主投放预算缩减,同时国内多地开展户外广告的整治,对公司广告业务收入带来一定的影响;另一方面,媒体资源的阵地租金相对固定,公司为了保持已有阵地资源,报告期内依旧照常支付LED大屏成本。

公司基于谨慎性原则,依据初步估值结果,预计计提部分资产减值及商誉减值准备。最终减值准备计提的金额,待由公司聘请的具备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进行评估和审计后确定。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文化主要从事电视剧、电影等内容产品的投资、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以及基于户外LED大屏幕资源所拓展的线上线下媒体运营、媒体资源开发和广告发布业务。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