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元将花不超7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财经 挖贝网 2021-02-10 13:47

挖贝网2月9日,健康元(证券代码:600380)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7亿元、回购价格上限20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健康元将花不超7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本次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3.5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7亿元(含),按本次最高回购金额人民币7亿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20元/股(含)测算,若全额回购,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3,50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79%。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健康元为了促进公司健康稳定长远发展,同时也为了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以及对公司自身财务状况、经营状况和发展战略的充分考虑,公司拟回购部分股份,用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截至2020年9月30日(未经审计),本公司总资产2,634,945.36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084,196.03万元,流动资产1,705,686.01万元。若本次回购资金上限人民币7亿元全部使用完毕,按2020年9月30日财务数据测算,回购金额占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流动资产的比例分别为2.66%、6.46%、4.10%。

根据目前公司的经营、财务状况,结合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发展前景,管理层认为公司本次回购股份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经营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亦不会对公司的盈利能力、债务履行能力等产生不利影响;回购股份实施后,公司的股权分布仍符合上市条件,不影响公司上市地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挖贝网资料显示,健康元主要从事医药产品及保健品研发、生产及销售。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